浙江科信为嘉兴“百年百项”重大项目——嘉兴南湖国际广场提供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4月20日,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宁波科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联合中标嘉兴南湖国际广场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这是继4月初中标杭州亚运会棒垒球场馆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以来的又一重大项目。

项目概况
本项目是嘉兴市“百年百项”重大项目和“十大标志工程”之一,总投资约33.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为2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科技馆、城市展馆、政务服务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儿活动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

项目特色
·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项目分二期建设,政务服务中心采用EPC总承包模式,科信将从设计阶段开始,对项目投资进行全方位、全过程控制。

嘉兴南湖作为党的摇篮,见证了党的成立,是红色文化之源,科信有幸参与嘉兴南湖国际广场项目,将秉承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打造高品质城市综合体,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浙江科信为嘉兴“百年百项”重大项目——嘉兴南湖国际广场提供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