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奉化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2020-2021年标准调压箱、调压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奉化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2020-2021年标准调压箱、调压柜采购项目,项目业主和招标人为宁波奉化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奉化区
项目内容:标准调压箱、调压柜数量若干。
合同限价:190万
供货周期:合同签订后1年内接业主发货通知后7天内发货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六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3.1.2、成撬制造商持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或压力管道元件和压力容器),且在有效期内。
3.1.3、制造商近三年内(2017年1月1日至今)有同类产品在宁波兴光燃气、华润燃气等大型燃气企业有销售业绩。且五年内(2015年1月1日至今)不得有产品被相关燃气企业处罚过的记录。
3.1.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申请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1 日9:30到2020年6月5 日16: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可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到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大厦A座935室)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5.投标保证金

5.1 金    额:人民币叁万元整
形    式:单位网银、转账支票等形式从投标人基本账户直接缴入
收 款 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宁波银行鄞州支行
银行账号:53010122000113285
5.2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 6月19 日16:00 时整(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6月23日9时30分,地点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大厦A座2楼216)。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招标公告发布

7.1本次招标公告在市国资委“市属国企招投标信息”专栏、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企招标平台”和市城投公司官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奉化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奉化区锦屏街道南山北路1号     
邮编:315500                          
联系人:康工                            
电话:0574-88765133                     
招标代理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大厦A座935室    
邮编:315153 
联 系 人:汤幸杰  
电 话:0574-87360849
监管单位:宁波兴光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电 话:0574-27707170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