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半年度经营管理会议成功召开

8月22-23日,公司半年度经营管理会议在景色秀丽的东钱湖畔钱湖宾馆成功召开。公司各部门经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孙建华主持。

公司半年度经营管理会议成功召开
公司2020年半年度经营管理会议召开

会上,孙总做公司1-7月经营管理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孙总指出,总体看来,虽然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营业收入同期相比略有下降,但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整体情况稳中向好,新增合同额同期增长37%。下半年,要强化措施,任务指标分解到位,确保完成全年工作计划。

公司半年度经营管理会议成功召开
总经理孙建华作工作报告

随后,各部门做1-7月经营管理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汇报。在过去的大半年里,在疫情和整体经济下行的双重影响下,各部门变压力为动力,以变革引领发展,各项经营管理工作都取得一定的成效。值得关注的是,各部门在做好业务拓展、质量管理、廉洁廉政建设等工作的同时,对团队建设和人员素质提升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在打造学习型组织,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以及关注员工个人发展方面纷纷交流了部门的经验和计划。

公司半年度经营管理会议成功召开
罗国芳作主题演讲并发表重要讲话

董事长罗国芳、副总经理兼事业五部总经理王斌、总经理助理兼技术中心主任王升溶分别做了以下几个主题演讲:

1.市场管理存在的问题与出路

2.按专业、按行业设立部门或设立综合性业务部门利弊探讨

3.专业化团队的培养与建设

与会人员围绕演讲主题,对公司市场建设与管理、市场拓展与协调、团队建设与培养、部门管理与协作、质量管理与控制、数据积累与支持以及加强专业培训、品牌建设、组织赋能、分支机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最后,罗董发表重要讲话。罗董指出,经过两天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大家关于公司市场发展和内部管理的观点基本一致,也增强了高层决策的信心。罗董提出,公司要发展,要有科学的机制、强大的执行力以及严明的纪律做保障。公司要自上而下建立考核机制,以科学的考核体系来提效增能。上级决策前要广泛征求意见;公司的决策和指令要坚决执行。只有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共同维护公司品牌形象,科信才会越来越好也必将越来越好。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