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16-5b-1#(东钱湖)地块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鄞州区16-5b-1#(东钱湖)地块项目的项目业主为宁波钱湖柏庭养老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钱湖柏庭养老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资金已到位,现对该项目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定本项目的施工单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类型、范围
工程名称:鄞州区16-5b-1#(东钱湖)地块项目
工程地点:宁波市鄞州区东钱湖,北临韩天线,东临规划道路。
建设规模:建筑面积约1447平方米
资金来源:自筹 100%
招标范围:本项目土建、安装、装修、泄洪渠及市政附属工程等施工(电梯除外)。
招标工期:270日历天(含法定公休日、节假日)
要求质量标准: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合格标准
安全等级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①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②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③投标人须按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要求完成录入;
④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登记;
⑤其它要求:
投标人人工工资担保须在系统中显示:①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内的投标人);或②已在宁波市海曙、江北、鄞州任意一区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外的投标人)。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①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执业资格,注册专业为建筑工程,同时还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②拟派项目经理须按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要求完成录入;
③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在建项目开始的计算时间为招标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或者直接发包项目的合同备案之日,结束时间为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之日止。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项目人员未解锁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3.3、 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②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4、招标文件获取
(1)请于2020年 9 月 30 日至2020年 10 月 9 日,每日上午 9 时  00  分至 11  时  00  分,下午  14 时 00 分至  16 时  00  分到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商务大厦A座9楼935室)领取招标文件,接受邮寄(电子邮箱:2711018674@qq.com)等其他方式。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1)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资质证书;
4)招标文件购买款凭证。
(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注:关于本次招标的标书费汇入以下账户:
开户银行:宁波银行鄞州支行
帐号:530101220001132850063
户名: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5、投标文件的提交
投标文件提交的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10 月 15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商务大厦A座2楼216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钱湖柏庭养老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商务大厦A座9楼935室
联系人:岳旷怡、房科红   

电话:0574-87360849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