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逸东豪生大酒店小时工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招标投标的有关规定,受招标人宁波逸东酒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逸东豪生大酒店的委托,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现就宁波逸东豪生大酒店小时工外包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审查条件并完全具备招标项目履约能力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科信建代字[2021]100191号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招标范围:按照招标人名下宁波逸东豪生大酒店(以下简称‘酒店’)根据餐饮服务的需要,提供招标人所需的临时餐饮辅助服务,委派服务人员至招标人指定场所(包括甲方关联公司)提供专业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摆放餐具、酒水服务、传菜、翻台等。
4、服务外包期限:自2021年08月01日起至2022年07月31日止。
5、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应当具备资格审查条件: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在开标后进行,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以下资格审查条件,如无以下资格,不作为有效标:
(1)具有独立法人资质,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规定的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内(2021年6月22日至2021年7月12日16:00,北京时间)登录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招标公告”栏自行查看,并下载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6.2、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投标人需自行下载相关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6.3、投标人必须在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中下载项目对应的招标文件等附件。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备注:投标人可根据“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6.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5未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6.6投标单位注册:有意向的报名单位需先在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进行注册。

7、投标保证金:5000元

8、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7月13日9时30分整(北京时间)。
9、开标时间:2021年7月13日9时30分整。逾期递交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0、开标地点: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98号九五商务大厦A座2楼216室。
11、招标联系人
招标人:宁波逸东酒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逸东豪生大酒店
联系人:汪经理
电话:0574- 81878880
招标代理: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金洁莹、毛军华
电话:0574-87360849
传真:0574-87320205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