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新城三江中路连通工程

智慧新城三江中路连通工程

委托单位

衢州市西区投资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

全过程工程咨询(勘查、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

项目概况

  该项目总投资4.0824亿元,路线全长约1.778km,其中新建段路长约1.132km,包含长约0.71km的隧道和长约0.158km的五孔桥梁,改建段长约0.646km。另外,在锦西大道和双岭中路之间设置一条地面连接辅道,辅道长约0.22km。配套建设道路、给排水、电力、路灯、绿化、标志标线等附属设施。
  建设地点位于智慧新城三江西路与三江中路之间,穿越石梁溪,贯通石梁溪东西片区,联通智慧新城二期、一期核心区。本项目西起三江西路,沿三江路规划线位向东行走,设置隧道依次下穿锦西大道、锦西大道东辅道、双岭中路、鹿鸣公园景观山体后出洞,设置一段明洞暗埋于鹿鸣公园景观坡体之中,然后设置桥梁跨越石梁溪,在九龙路前平交,然后沿既有三江中路进行改造,终点与白云中大道平交。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