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公司连续三届蝉联浙江省工程造价咨询品牌企业

11月5日,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公布了2021年度浙江省工程造价咨询品牌企业和优秀企业名单,我公司连续三届蝉联浙江省工程造价咨询品牌企业。这是公司继2017年、2019年之后,第三次获此殊荣,实现了品牌造价咨询企业“三连冠”。

自公司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用初心坚守品质,以行动践行责任。在公司规模与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不断深耕进取、砥砺前行,打造了诸多精品项目,铸就品牌价值。企业发展越大,社会责任也就越大,公司一直以来都坚持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经营管理,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在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疫情防控等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持续投入,践行品牌造价咨询企业的担当与作为。

公司将以荣誉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继续拓展品牌影响力,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咨询服务,与业界同行一起,为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而努力。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