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裴伯良副主任、周微波部长一行莅临科信调研指导

11月26日上午,北仑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以下简称评审中心)裴伯良副主任、周微波部长一行莅临科信调研指导。公司总经理孙建华、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赵永武等领导陪同交流。

北仑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裴伯良副主任、周微波部长一行莅临科信调研指导
北仑区评审中心裴主任、周部长一行莅临科信调研指导

孙建华总经理对裴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的发展历程,有关经营状况、办公环境、人员情况、业务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孙总表示,特别感谢评审中心对我公司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公司下一步将重点提高项目质量,提升服务品质,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赵永武副总经理回顾了与评审中心的合作历程,提出将加大项目质量管控力度,提升评审质量,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

听取了公司的汇报后,裴主任和周部长对科信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评审项目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一是项目实施过程中应加强沟通、交流,遇到问题应及时反馈和协调解决;二是应组织项目实施人员学习评审中心的有关规定和考核办法;三是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四是加强项目质量和时效管控,做到与评审中心的同频共振。另外,在大数据建设方面也希望科信能给予典型案例、无价材料价格等方面的数据支持。

最后,孙建华总经理对评审中心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科信也将在评审中心的引领和指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作,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