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单位2022年度部分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某单位2022年度部分项目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某单位,招标代理人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由某单位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全过程工程咨询 进行公开招标。

2.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宁波市大榭。

规    模:本次招标主要包括输油管线改造、营区雨污分离、临时家属楼整修、第二水兵餐厅整修、两栋宿舍楼整修。

项目总投资:输油管线改造约300万、营区雨污分离约590万、临时家属楼整修约430万、第二水兵餐厅整修约65万、两栋宿舍楼整修约130万。

招标范围:负责实施本项目的项目管理(代建)、设计、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其中:(1)项目管理(代建)服务范围包括协助项目报批,协助办理用地及规划手续,协助审查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协调推进设计、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工作,负责或协助开展现场管理,协助开展竣工验收移交,协助归档工程资料,配合审计、纪检、巡视等监督监察,协助开展项目后评价等;

(2)设计服务范围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扩大初步设计)、技术规格书编制、施工图设计等设计工作;

(3)工程监理服务范围包括投资、进度、质量、保密、廉政控制,安全、信息、合同管理,协调各方关系等;

(4)招标代理服务范围为除已完成的招标代理工作之外的涉及本工程的全部工程、服务、材料、货物的招标代理(含政府采购)等;

(5)造价咨询服务范围包括编审工程估算、审查初步设计概算、编审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审查施工图预算、审查变更签证价款、审查工程进度款、审查工程索赔、协助梳理核实竣工结算,协助编制竣工决算等(具体工作内容根据单个项目情况由招标人确定)。竣工结算审查按照军队工程竣工结算管理有关规定办理,不纳入全过程工程咨询范围,不得委托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或已参与前期造价咨询机构承担。

质量控制目标: 满足相关规范及招标文件要求。

安全控制目标:具体满足施工安全要求。

进度控制目标:满足相关规范及服务内容技术要求。

投资控制目标:符合国家规定标准,并满足招标人需求。

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通过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单个项目合同分别签订)。

标段划分:1个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1.2同时满足①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和②项目管理服务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以工程竣工日期或竣工验收日期为准)以来完成过项目管理服务[或代建或全过程工程咨询(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的必须为承担项目管理服务)]业绩,具体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3条款;和③造价咨询专项咨询服务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以造价咨询报告出具日期为准)以来完成过招标控制价编制或招标控制价审核或全过程造价咨询或结算审核咨询服务业绩,具体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3条款;和④招标代理专项咨询服务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以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为准)以来完成过招标代理服务业绩,具体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3条款;

3.1.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拟派项目负责人(即总咨询师)、副总咨询师、设计专业负责人、造价专业负责人、监理专业负责人、招标代理专业负责人资格要求:

3.2.1拟派项目负责人(即总咨询师)和副总咨询师应当满足以下资格条件:(1)须具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注册城市规划师或一级建筑师或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或一级建造师或注册监理工程师或注册造价工程师等)和工程类高级及以上职称。

和(2)须具有5年以上(含5年)类似工程管理经验【类似工程管理经验指项目建设管理服务[或代建或全过程工程咨询(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的必须为承担项目建设管理服务)]业绩,具体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3条款】。

3.2.2设计专业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和中级及以上职称。

3.2.3造价专业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和中级及以上职称。

3.2.4监理专业负责人(即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和中级及以上职称。

3.2.5招标代理专业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和具有3年以上(含3年)类似工程招标代理工作经验,具体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3条款。

3.2.6拟派监理专业负责人(即总监理工程师)在投标截止日未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之日。]。

3.2.7拟派副总咨询师可以兼任专业组负责人,其他人员不允许兼任。

3.3信誉要求:

3.3.1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即总咨询师)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3.3.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即总咨询师)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专用条款规定的格式提供信誉承诺函。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即总咨询师)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资格审查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前对中标单位进行查询,如中标单位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3.4其他要求:

3.4.1不得为受到禁止参加军队招标活动处罚的单位(投标时须提供未受到禁止参加军队招标活动处罚的声明);

3.4.2根据军队工程建设项目对外发包安全保密管理相关规定,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单位必须为通过军队工程建设项目单位保密资格审查的单位,未通过招标人保密资格审查的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4.3符合国家、军队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4.保密资格申请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2月7日至2022年2月28日,将《投标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或《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证书》)加盖公章邮寄或送达至以下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大榭开发区海城路1号;吴老师;13136372687,供招标人进行保密资格审查,保密资格审查的内容由招标人负责解释,通过招标人保密资格审查的单位才可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表》格式详见后文附表,同时需针对审查内容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如有《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证书》的可不提供《投标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保密审查联系人:吴老师,联系方式:13136372687。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报价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2年2月7日至2022年2月14日23:59时前登录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招标公告”栏自行查看,并下载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3未按规定在网上购买(下载)招标文件的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潜在投标人注册: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进行注册。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3月1日09时30分(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开标地点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浙江省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商务大厦A座2楼216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s://zfcg.czt.zj.gov.cn/)、宁波政府采购网(http://www.nbzfcg.cn/)、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大榭开发区分网)(http://bidding.ningbo.gov.cn/daxie/)、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https://www.z-kx.com/)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某单位

地址:宁波市大榭开发区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13136372687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江南路598号95国际商务大厦A幢934室

联系人:汪珍、孙丽琴、吕楠楠

电话: 0574-87360849、15168193826

传真: 0574-87360896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