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国家高新区经发局陆洪泽局长一行莅临科信指导工作

2022年3月8日,宁波国家高新区经发局局长陆洪泽、发展规划科科长杨慧炜一行莅临公司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罗国芳、总经理孙建华等公司领导陪同并汇报工作。

宁波国家高新区经发局陆洪泽局长一行莅临科信指导工作

会上,双方就企业发展、政府扶持乃至人才引进、IPO服务等多个主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氛围热烈。

罗董代表公司,对陆局一行的来访指导表示欢迎,并向区领导对公司经营发展中给予的关怀与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罗董围绕工程咨询、财务审计、评估、税务、管理咨询五大核心板块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作了详细介绍。罗董也恳请区政府继续支持科信发展,公司也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陆局对科信各板块业务的创新和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对罗董事长的管理、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科信充分利用高新区政策高地优势和未来发展趋势,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期待有更多的业务板块扎根高新区,共谋发展;二是希望企业与政府之间建立良好的联动机制,合力共建;三是希望科信发挥自身经验,为区经发局在宏观政策设计、微观实施等方面做好参谋工作。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