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逸东豪生大酒店2022年海鲜池包养项目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宁波逸东酒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逸东豪生大酒店的委托,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现就宁波逸东豪生大酒店2022年海鲜池包养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审查条件并完全具备招标项目履约能力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科信建代字[2022]100098号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招标范围:宁波逸东豪生大酒店2022年海鲜池包养项目,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逸东豪生酒店海鲜池的海鲜养殖、海鲜提供、海鲜池清洗、维护等工作。

4、合同期限:本合同期限为1年,海鲜的具体供应时间以酒店方书面通知为准。

5、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应当具备资格审查条件: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在开标后进行,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以下资格审查条件,如无以下资格,不作为有效标:

(1)具有独立法人资质,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在中国境内的知名品牌或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的海鲜池包养项目业绩;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满足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的资料。

以上资料的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按顺序装订,投标人必须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7、投标保证金:1万元

8、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

保证金及招标文件费用缴纳账户:

账户名称: 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宁波银行鄞州支行

银行账号:530101220001132850336

9、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3月24日至2022年3月30日,每天9:00-11:30,13:30-16:00(节假日除外)。

10、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高新区江南路598号九五商务大厦A座9楼934室)。

11、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4月13日14时00分整(北京时间)。

12、开标时间:2022年4月13日14时00分整。逾期递交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3、开标地点: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高新区江南路598号九五商务大厦A座2楼216室)。

14.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s://zfcg.czt.zj.gov.cn/)和浙江科信网站(https://www.z-kx.com/)网上发布。

15、招标联系人

招标人:宁波逸东酒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逸东豪生大酒店

联系人:汪经理

电话:0574- 81878880

招标代理: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金洁莹、毛军华

电话:0574-87360849

传真:0574-87320205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