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丽赛大厦外墙墙面改造提升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奥丽赛大厦业主委员会的委托,现就奥丽赛大厦外墙墙面改造提升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科信建代字[2022]100127号

二、招标组织类型:委托代理

三、项目概况及最高限价

序号项目名称计划工期招标内容及要求预算金额(最高限价)
奥丽赛大厦外墙墙面改造提升服务项目90日历天奥丽赛大厦外墙墙面改造提升服务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具体详见图纸及清单)”1026186元

注:详细招标需求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招标需求》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投标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特殊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四)投标人未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失信被执行人(以投标截止日当天招标代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中标候选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的,招标单位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报名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规定的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内(北京时间,自2022年4月11日至2022年4月15日23:59止)登录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招标公告”栏自行查看,并下载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2、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投标人需自行下载相关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投标人必须在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中下载项目对应的招标文件等附件。未下载招标文件或未缴纳费用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备注:投标人可根据“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4月25日14时00分,地点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A座2楼216室)。

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本项目定于2022年4月25日14时00分在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A座2楼216室)公开开标。

八、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 10000元整。

投标人应于2022年4月21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以银行电汇或网银(公对公转账形式)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收款单位: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宁波银行鄞州支行

帐号:具体详见“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投标人自行登陆获取本项目保证金缴纳信息)

备注:要求从投标人的账户交至上述账户。汇(转)款时,请在用途栏中注明项目编号,未注明项目编号或备注错误的,造成投标保证金到账无法确认,后果自负。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https://www.z-kx.com/)和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奥丽赛大厦业主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A座9楼934室

联 系 人: 汪珍、吕楠楠、孙丽琴             

电    话:0574-87360849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