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2022年度钢管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2022年度钢管件采购项目项目业主为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钢管件的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招标控制价:120万元

2.2 招标范围:采购钢管件(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格及要求)。

2.3 供货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满2年或总金额达到120万元后结束,以先到的为准。在供货期内接买方发货通知后3个日历天内发货。

2.4 交货地点:宁波市区(由买方指定施工现场或仓库)。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且须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2)制造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制造),且在有效期内;

3)制造商或代理商近三年内(2019年1月1日至今)有同类产品在兴光燃气、华润燃气、港华燃气、北京燃气、上海燃气、深圳燃气等大型燃气企业有过销售业绩(提供销售合同加盖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且五年内(2017年5月1日至今)不得有产品被相关燃气企业处罚过的记录(提供五年产品无处罚记录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被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前,招标代理人对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其中标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  /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

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 年 7  月 12  日 9:00 至2022 年 7  月 17  日 23:59 时止(北京时间),登录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http://ygcg.nbcqjy.org:8061/login.htm)报名,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费用 300 元(此费用由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代为收取),不再提供纸质文件,在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后自行下载。

5.投标保证金

5.1 金额:人民币贰万元。

5.2 交纳方式:银行转账(或电汇)或电子保函

5.3 交纳要求 :  

(1)银行转账(或电汇)账号:在本项目报名后,通过“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 在本项目中取得相应的虚拟子账号;  

(2)电子保函:直接通过“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在本项目中购买电子保函(具体操作可查看“资料下载”区内的《电子保函操作说明》)。

投标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2022年7月20日15:00时整。

投标人以银行转账(或电汇)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则应将投标保证金由投标人的账户一次性汇入(或转入)系统自动生成的虚拟子账号。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年7月22日14时00分,递交地点为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鄞州区福明街道东部新城和济街68号城投大厦6楼开标室)。

6.2 未购买招标文件、逾期送达(或上传)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6.3 开标时间为2022年7月22日14时00分,开标地点为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nbcqjy.org/)、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http://gzw.ningb. gov.cn/)、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官网、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8.系统使用费

宁波市阳光服务平台系统使用费收取按照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nbcqjy.org/)平台动态公示的收费标准执行。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中山西路166号-168号四楼    

邮编: 315000

联系人:龚部长、韩工

电话: 0574-27707170

传真: 0574-27707125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大厦A座9楼934室

电    话:毛军华、鲍琴楠

联 系 人:0574-89076310

电子邮箱:912555466@qq.com

监管单位: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电 话:0574-89289869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