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一村安置房C1-5项目II标段结构实体检测及室内环境污染物检测询价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人:宁波东部新城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单位: 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邱一村安置房C1-5项目II标段结构实体检测及室内环境污染物检测

工程规模:/

控制价:237200元

开标时间: 2022年8月9日

公示时间: 2022年8月9日- 8月11日

内容中标候选人
单位名称宁波和邦检测研究有限公司
资质等级具备省级及以上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①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或建设工程结构检测资质②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核发的计量认证证书,核定业务范围必须包括全部检测内容并满足现行最新标准,室内环境检测能力中应包含本项目所需的检测内容,并在有效期内。③建筑工程室内环境质量检测资质。
项目经理黄健
项目经理师职称具有中级(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和省级及以上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检测岗位证书
预中标价201338元
中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结构实体检测及本工程的室内环境质量检测,详见第二章招标需求“室内环境质量检测一览表”
工期承诺实体检测接招标人通知后3日内进场,实体检测在进场后30日历天内完成;节能检测、满足本项目施工进度要求,且不影响施工总承包单位的施工进度。室内环境检测开始时间以建设单位的通知为准,检测时间总期限满足工程进展需要。
质量承诺实体检测提供建筑工程质量监督部门认可的检测报告。室内环境检测按时完成并提交检测成果报告,检测质量符合设计文件及相关规范、标准的要求,达到合格。
安全承诺合格

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9日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