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曙国投征集工程设计服务单位的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工程设计

2、招标需求:

序号招标内容投标文件组成
1工程设计1.供应商近五年完成过设计业绩; 2.提供的投标文件必须包括(但不限):企业资质、企业荣誉、企业的规模、财务状况、主要业绩、团队情况、优秀项目经理情况、服务案例等。 3.供应商具有在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45001)的(如有); 4.无不良行为记录承诺书。 投标文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成PDF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税收违法黑名单”或“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无不良行为记录承诺书》)。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8、供应商近五年完成过设计业绩。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三、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人应于2022年9月8日 16:00时(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发送至邮箱1600163452@qq.com。

2、投标方式:采用邮件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五、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单位:宁波市海曙国有资本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潘老师

电话:0574-89111565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