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单位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采购项目中标公告(2022-JHDQES-W1050)

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某单位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经过评审小组评审,现将采购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编号:2022-JHDQES-W1050

二、项目名称:某单位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采购项目

三、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9月28日

四、开标日期:2022年10月18日 

五、中标内容:

序号采购内容数量交货时间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 (人民币元)
1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1套签订合同15日内宁波宁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628300.00

六、其他事项:本项目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供应商对采购结果有质疑的,须在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

七、本采购项目相关信息在军队采购网(www.plap.cn)、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s://zfcg.czt.zj.gov.cn/)、宁波政府采购网(http://www.nbzfcg.cn/)、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北仑区分网)(http://beilun.nbggzy.cn/)、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s://www.z-kx.com/)上发布。

八、招标人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郑涵、杜振华、王腾、汪珍、周丙海、房科红

办公电话:0574-89076310

移动电话:15258378477

地    址: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A座9楼934

九、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项目监督人:侯先生

办公电话:0574-27743308

移动电话:13185906035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