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恒山路东延宁钢工业供水管线迁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仑恒山路东延宁钢工业供水管线迁移工程,招标人为宁波工业供水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北仑区宁钢厂区南面(拟建恒山路(珠江路-临港二路段))

建设规模及内容概述:拆除DN1200工业输水管道约长120米,并在新的规划位置新建长约275米DN1200埋地管道及相关供水附属设施安装等(详见图纸)。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工业供水管线迁移工程(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标段数: 1 个。

招标控制价:2170010元

计划工期:自发出开工报告之日起60日历天。

质量要求: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标准。

安全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国家注册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管理等各方面具备相应的承揽本项目能力。

拟派项目负责人应无在建项目(同一工程项目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拟派项目负责人在“全国和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及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系统”中有项目人员未解锁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项目竣工证明材料。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其他:

(1)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登记。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具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情形。

(3)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产生预中标候选人后,招标代理人将在公示前对预中标候选人的信息进行查询,若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的,招标人将取消其预中标候选人资格并重新组织招标(失信信息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2月1日9:00至2022年12月5日23:59时止(北京时间),登录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http://ygcg.nbcqjy.org:8061/login.html)报名,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费用300元(此费用由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代为收取),不再提供纸质文件,在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后自行下载。

4.3系统使用费

宁波市阳光服务平台系统使用费收取按照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nbcqjy.org/)平台动态公示的收费标准执行。

4.4 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联系。

5. 投标保证金

5.1 金额:提交人民币肆万元整。

5.2 交纳方式:银行转账(或电汇)或电子保函

1)银行转账(或电汇)账号:在本项目报名后,通过“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 在本项目中取得相应的虚拟子账号。投标保证金必须从基本账户汇出。  

2)电子保函:直接通过“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在本项目中购买电子保函(具体操作可查看“资料下载”区内的《电子保函操作说明》)。

5.3 交纳要求:

账号:在本项目报名后,通过“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 在本项目中取得相应的虚拟子账号;  

投标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2022年12月8日15时整。 

投标人以银行转账(或电汇)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则应将投标保证金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或转入)系统自动生成的虚拟子账号。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2年12月12日14时00分,地点为宁波市鄞州区甬港南路180-2号市属企业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宁波水务分平台(市城管局旁,李惠利中学斜对面)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将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nbcqjy.org/)、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http://gzw.ningbo.gov.cn/)、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bidding.gov.cn)、宁波市水务环境集团有限公司(www.ningbowater.com)、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工业供水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吴老师、吕老师

电话:0574-87797279

招标代理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商务大厦A座9楼934室

联 系 人:孙丽琴、毛军华

电话:0574-89076310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