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 勇毅前行 | 科信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学细悟 勇毅前行 | 科信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市委组织部、高新区“六学六新”号召,2022年12月15日,科信党支部开展了“深学细悟、勇毅前行”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勤伟同志主持,支部党员悉数参加。

深学细悟 勇毅前行 | 科信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杨勤伟同志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向党员同志宣贯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支部当前首要的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有党员要真正做到深学细悟、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三是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去,结合行业特性,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深学细悟 勇毅前行 | 科信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中,与会党员还通过观看“之江先锋”学习平台上各地党组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学习视频,就不同主题,不同观点,进行借鉴,并开展了务实的交流。

      学精神、谈体会、谋发展,让我们听听科信党员们在学习后,他们怎么说……

· 支部宣传委员杨婷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青年指明了方向,让我们不忘初心,踔厉奋斗,从身边的事情入手 ,脚踏实地,把专业做精,深挖做细,不断提升自我。

· 支部组织委员杨淑珍

作为人力资源从业者,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中“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建设支撑”的内涵,结合科信队伍建设战略方针,为科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 党员胡冰

作为党员,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精神,加强自身专业能力,敢于自我革命,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助力公司不断前行。

· 党员傅叶佩

我们感受到了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带来的变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造价人员,我会一直努力,把专业学精学专,服务行业,服务社会。

· 党员石姗姗

作为年轻的一代,我们要响应党的号召,肩负更大的使命,从身边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 党员殷旭

作为一个党员,在二十大之后,最深的感悟就是要提升文化自信自强,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党员孙佳钦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立足本职,立足岗位,做到”知行合一”,务实、认真地开展各项工作。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