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同心 守望花开 | 致全体科信人的一封信

全体科信员工:

大家辛苦了!

近期,随着国家防疫政策的调整,联防联控“新十条”的发布,标志着我国疫情防控进入一个新阶段。面对奥密克戎病株极强的传播性,每个科信人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抗疫难度和严峻挑战。在此,公司向每个科信人的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背后默默支持的员工家属表示由衷的感谢!

惟其艰难 更显勇毅

在这个特殊时期,坚守岗位的科信人,埋头于图纸间、报告中,奔波于项目、工地上,伏案于电脑、工位前,投身到后勤、保障里。居家办公的科信人奋力协同;“阳康”之后的科信人火速返岗。每一个科信人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科信的担当!

纸短情长 伏惟珍重

科信全体800余名员工的安康,是公司最大的心愿,也是公司战胜疫情的最强底气。我们倡导,每个科信人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已被感染的同事,保持心态平和,不焦虑不紧张,科学用药;仍在岗的同事,务必要做好日常防护,劳逸结合,保障自身安全!

岁寒将尽 春归有期

心手相牵,万众一心,不论你身处何地,公司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如任何困难、需求,请第一时间与公司行政中心联系,公司将必尽最大努力做好后勤保障!

坚定信念,勇毅前行,我们期待疫情后平安归来的每一个你,一同迎接抗疫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胜利!

再次致敬、感恩每一个科信人!

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3日

“疫”路同心 守望花开 | 致全体科信人的一封信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