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结果公示

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宁波市自来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委托,就2023年度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进行公开招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现将招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编号:GC2023JC00446

二、项目名称:2023年度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

三、开标日期:2023年3月6日

四、公示期:2023年3月7日-2023年3月9日

五、中标结果:

中标内容:宁波市自来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实施的工程的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附加第三者责任险、雇主责任险。自保险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承保人出具保险单的工程项目数量约200个,承保人出具一张保险单,工程建安费暂定为50000万元(最终以建设项目施工承包合同合计金额为准),雇主责任险暂按100人承保(最终以保险期内实际投保人数为准)

中标单位: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中标价:549000元

保险期限:自合同协议书生效之日起一年内承保人出具保险单的所有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且实际交付使用之日止。保证期为每个项目实际交付使用之日起24个月

服务期限:合同一年一签,如经宁波市自来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考核合格,并经双方协商认可后,可续签下一年度保险合同,最多续签一次。(合同具体起止时间以实际签订为准)

招标人:宁波市自来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商务大厦A座9楼934室

联系人:孙丽琴、毛军华

电  话:0574-89076310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