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王升溶同志获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颁发“感谢状”

日前,我公司王升溶同志收到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省造价协会”)颁发的“感谢状”,感谢王升溶同志为2023年度浙江省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授课活动中做出的贡献。

近年来,省造价协会为推进注册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服务工作,打造浙江省造价师继续教育线上平台,特邀了行业内知名的企业高层、专家学者、律师等专业人士,围绕特色课程,展开授课。

王升溶同志主讲的《百炼成钢——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如何做好项目经理》入选了注册造价师网络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库,为保障继续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贡献了科信力量。此次获颁“感谢状”不仅是对他个人的一种肯定与鼓励,也是对科信公司所付出努力的褒奖与鞭策。未来科信将继续奋楫前行,为协会及行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和担当。

我公司王升溶同志获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颁发“感谢状”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