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再生水利用综合激励政策研究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宁波市水利局的委托,现就宁波市再生水利用综合激励政策研究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响应。本项目属于非依法必招项目。

一、项目编号:科信建代字[2023]100063号

二、采购组织类型:委托代理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子包号、采购内容、数量、预算价(最高限价)

子包号采购内容服务期限预算价(最高限价)
宁波市再生水利用综合激励政策研究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任务完成止(其中6月30日前完成宁波市再生水利用综合激励政策试行办法起草工作)42万元

五、合格申请人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条件:无;

(三)供应商未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失信被执行人(以相应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成交公示期间对成交候选供应商进行事后查询。成交候选供应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采购人将依法取消其成交资格);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六、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发售:

1.凡有意参加供应商,请于规定的采购文件下载时间内(北京时间,自2023年4月17日至2023年4月21日23:59止)登录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采购公告”栏自行查看,并下载采购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采购人将不予受理。未下载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其响应将被拒绝。

2.如有补充的采购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供应商需自行下载相关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3.供应商必须在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中下载项目对应的采购文件等附件。未下载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其响应文件不予受理。(备注:供应商可根据“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中的采购公告及采购文件下方的“采购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采购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4.供应商注册:有意向的供应商需先在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进行注册。

5.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七、磋商保证金:无。

八、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供应商应于2023年4月26日14:00(北京时间)前将首次响应文件密封送交到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高新区江南路598号九五商务大厦A座2楼216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九、磋商时间及地点

本次采购活动将于2023年4月26日14:00(北京时间)在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高新区江南路598号九五商务大厦A座2楼216室)进行磋商,供应商须派授权代表参加磋商。

十、业务咨询

采购人:宁波市水利局

联系人:谢老师

地址:宁波市卖鱼路64号

电话:0574-89181653

采购代理机构: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杜振华、胡娅、郑涵、王腾、汪珍、周丙海、房科红

地址: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A座9楼934室

电话:0574-89076310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