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德业变频、广天构件、远成设备二期、康帕斯调压撬装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德业变频、广天构件、远成设备二期、康帕斯调压撬装设备采购项目项目业主为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调压撬装设备的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控制价:91万元

2.2 招标范围:采购德业变频、广天构件、远成设备二期、康帕斯调压撬装设备(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格及要求)。

2.3 供货周期: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内交货。

2.4 交货地点:业主指定地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且须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供货能力的制造商;

2)成撬制造商持有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或压力管道元件和压力容器),且在有效期内;

3)制造商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4)关于撬装式机械设备承压系统(以下简称“设备系统”)的使用登记:安装在“设备系统”上的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应当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设计(可外委)设备生产许可证、制造(持有相应级别的压力容器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或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

5)2018年1月1日至今(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制造商具有同类产品在国内(兴光燃气、华润燃气、港华燃气、北京燃气、上海燃气、深圳燃气等)大型燃气企业销售业绩(提供合同加盖投标人公章)。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  /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

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4月19日 9:00 至2023年4月24日 23:59 时止(北京时间),登录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http://ygcg.nbcqjy.org:8061/login.htm)报名,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费用 300 元(此费用由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代为收取),不再提供纸质文件,在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后自行下载。

5.投标保证金

5.1 金额:人民币壹万元。

5.2 交纳方式:银行转账(或电汇)或电子保函

5.3 交纳要求:  

(1)银行转账(或电汇)账号:在本项目报名后,通过“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 在本项目中取得相应的虚拟子账号;  

(2)电子保函:直接通过“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在本项目中购买电子保函(具体操作可查看“资料下载”区内的《电子保函操作说明》)。

投标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2023年4月25日15:00时整。

投标人以银行转账(或电汇)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则应将投标保证金由投标人的账户一次性汇入(或转入)系统自动生成的虚拟子账号。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3年4月27日14时00分,递交地点为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阳光平台(宁波鄞州区和济街68号6楼)开标室)。

6.2 未购买招标文件、逾期送达(或上传)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6.3 开标时间为2023年4月27日14时00分,开标地点为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nbcqjy.org/)、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http://gzw.ningb. gov.cn/)、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官网、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8.系统使用费

宁波市阳光服务平台系统使用费收取按照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nbcqjy.org/)平台动态公示的收费标准执行。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中山西路166号-168号四楼    

邮编: 315000

联系人:龚部长、韩工

电话: 0574-27707170

传真: 0574-27707125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大厦A座9楼934室

电    话:毛军华、金洁莹

联 系 人:0574-89076310

电子邮箱:108005234@qq.com

监管单位: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电 话:0574-89289869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