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再次荣登浙江省工程造价咨询营业收入百强榜第五名

4月19日,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浙江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工程造价咨询营业收入百名排序的通知》,科信荣列全省百强榜第五名

大道如砥,行稳致远,作为一家综合型的专业咨询企业,科信始终秉承“科学、诚信、开拓、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向着“成为具有更强竞争力的一流咨询企业”的目标,稳步前行。此次排名,是科信为行业发展贡献专业力量的直观体现,也是科信在业内持续保持影响力的有力证明。

公司再次荣登浙江省工程造价咨询营业收入百强榜第五名

聚力价值创造,推动高质发展

2022年作为科信极为重要的发展转型年,公司以“价值创造”为导向,聚焦企业价值、聚焦品牌价值、聚焦平台价值、聚焦员工价值、聚焦社会价值,实现了公司全面精细化、高质量发展。本次行业殊荣的获得,同样是对公司2022年度发展成绩的肯定。

笃行务实,铸行业地位

科信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成立的造价咨询企业,深耕行业20年,营业收入排名始终保持在全省前列,收获了中价协动态信用评价AAA级企业、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浙江省工程造价品牌企业、“宁波·竞争力”百强企业、高新区重点骨干企业等多项重磅荣誉。

给专业增值,为客户加值

荣誉是肯定,更是激励。未来,科信将继续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出发点,夯实专业能力,锚定方向,勇毅向前,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