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发改局评审中心领导一行莅临科信考察指导

2023年5月19日,鄞州区发改局副局长高汉荣、评审中心科长郁华珍、王瑞平等一行5人莅临公司考察指导,公司董事长罗国芳、总经理孙建华等公司领导陪同座谈。

罗董代表公司,对高局一行的来访指导表示欢迎,并向中心领导对公司经营发展中给予的关怀与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随后,孙总围绕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经营情况做了介绍,并表示今后公司要与评审中心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协助中心做好项目评审工作。

会上,公司向评审中心领导汇报了项目委托情况及已完成项目评审成果,重点围绕在审项目中出现的土方外运处置、干混砂浆调差等争议性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双方也就日后评审工作的方向达成了广泛共识。公司围绕“政府投资项目成本控制”的目标,通过“计划协同、整改协同、信息协同”等一系列举措,提升评审工作质效,为政府投资控制工作贡献专业力量。

鄞州区发改局评审中心领导一行莅临科信考察指导

高局对科信管理、发展的理念和专业服务能力表示充分的肯定,针对我们反馈的问题,中心会协助推动问题解决落实。高局指出,双方要加强工作互动交流,分享借鉴经验做法,不断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助力提升政府投资绩效,为我市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审计力量。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