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羽”飞扬 相约赛场 | 科信20周年庆系列活动——羽毛球友谊赛完美收官

为庆祝科信成立20周年,9月2日,科信与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羽毛球友谊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精彩开赛。

本次团体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4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

赛场上,科信羽毛球俱乐部与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有限公司的球员们灵活拼抢、挥洒汗水,激扬青春,将劈杀、扣杀、扑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羽毛球的独特魅力让每一位参与者都全情投入,场馆内高潮迭起,亮点纷呈。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的比赛精神,让这场友谊赛格外激烈,扣人心弦。各队球员在球场上尽情享受拼搏的乐趣,既切磋了球技,又增进了友谊。

轻“羽”飞扬 相约赛场 | 科信20周年庆系列活动——羽毛球友谊赛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作为科信20周年庆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展现了科信人拼搏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了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的浓厚文化氛围,同时激励广大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锲而不舍、奋勇进取的精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