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人民警察学校学员宿舍楼及保障用房扩建工程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宁波市人民警察学校学员宿舍楼及保障用房扩建工程已由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甬发改审批〔2022〕47 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资金统筹安排,出资比例为100%,项目业主为宁波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项目位于宁波市奉化区溪口镇中兴东路288号,宁波市人民警察学校现状校区内东侧区域;

建设规模: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6985万元,建设规模: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227平方米,主要布置有学员宿舍约187间,食堂用房、教室用房及其他附属用房,并配套完成给排水、电气、绿化、道路等附属设施建设;

招标范围:宁波市人民警察学校学员宿舍楼及保障用房扩建项目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具体内容见第四章招标货物技术规格及清单;

标段划分:1个标段;

交货期:收到招标人书面通知后15日历天内完成交货,交货后20日历天完成安装调试,同时满足总包进度要求;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安装地点;

质量要求:按国家和行业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招标控制价(含税):615867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同时具有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企业资质证书;

3.2投标人须委派本项目负责人一名,项目负责人无资格要求但须提供项目负责人委任书。

3.3在中标候选人公示前,招标人对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查询,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组织招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9月13日9时00分至2023年9月15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以付款成功时间为准),登录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http://ygcg.nbcqjy.org:8061/login.html)报名,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作否决投标处理。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此费用由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代为收取),售后不退。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在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后自行下载。

4.3 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人联系。

4.4 未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4.5 如遇两家(含)以上已签到投标人的IP地址、网卡MAC地址或硬盘序列号等相同,系统自动触发预警,并提示“响应无效”的,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当场拒收此类投标文件。

5. 保证金

5.1金额:人民币壹万元。

5.2缴纳方式:银行转账(或电汇)或电子保函

5.3缴纳要求:

(1)银行转账(或电汇)账号:在本项目报名后,通过“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在本项目中取得相应的虚拟子账号; 

(2)电子保函:直接通过“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在本项目中购买电子保函(具体操作可查看“资料下载”区内的《电子保函操作说明》)。  

投标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2023年9月18日15时整。 

投标人以银行转账(或电汇)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则应将投标保证金由投标人的账户一次性汇入(或转入)系统自动生成的虚拟子账号。

6. 系统使用费

宁波市阳光服务平台系统使用费收取按照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nbcqjy.org/)平台动态公示的收费标准执行。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下同):2023年9月20日9时30分。

7.2开标地点: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城投分平台(宁波城投大厦6楼(鄞州区东部新城和济街68号城投大厦6楼)。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nbcqjy.org/)、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http://gzw.ningbo.gov.cn)、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zwb.ningbo.gov.cn/)、宁波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nbuci.com/)、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https://www.z-kx.com/)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

招标机构名称: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杜振华、张思琪、胡娅、王腾、毛军华、周丙海、房科红

地址: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A座9楼934

电话:0574-89076310 

10. 监管单位

监管单位:宁波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监管电话:0574-89289869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