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蓝光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24年度调压计量撬第一次入围采购项目补充公告

项目编号:GC2024JC00272
项目名称:宁波蓝光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24年度调压计量撬第一次入围采购项目
1、P69 调压计量设备配置表
调压计量设备配置表中有压力变送器和波纹膨胀节,而流程图中没有,请问按照哪个来做?
回复:以调压计量设备配置表为准。

2、P69 调压计量设备配置表
100方调压计量撬配置表中流量计型号为G65/DN80/PN16,而G65没有DN80口径的流量计,只有DN50的,请确定流量计型号和口径。
回复:100方调压计量撬配置表中流量计型号为G65/DN50/PN16。

3、P71 调压计量设备配置表
300方调压计量撬配置表中流量计型号为G250/DN80/PN16,而G250没有DN80口径的流量计,请确定流量计型号和口径。
回复:300方调压计量撬配置表中流量计型号为G250/DN100/PN16。

招标文件第5页,要求提供燃气在线监测数据采集设备,请问:燃气在线监测数据采集设备是市电供电还是锂电池供电?
回复:市电供电。

技术规格书要求放散阀采用法兰连接,工艺流程图及配置表中为螺纹连接,请问放散阀是否可以采用螺纹连接?
回复:放散阀采用法兰连接。

招标文件第59页要求设计负荷在1000Nm3/h及以上时,需采集燃气浓度信号;而4.11(P66)要求小时流量超过1000Nm3/h时需安装可燃气体探测器。前后要求不一致,请问小时流量Q=1000Nm3/h时,柜内是否安装可燃气体探测器?
回复:小时流量 Q≥1000Nm3/h 时需要安装可燃气体探测器。

7、招标文件第89页要求设计负荷在1000Nm3/h及以上时,需采集压差、切断阀位信号。由于后续技术规格书中没有具体要求,并且设备配置表内未列入上述要求。请问小时流量Q≥1000Nm3/h的调压计量柜是否设置差压变送器以及切断阀位状态信号远传?
回复:小时流量 Q≥1000Nm3/h 的调压计量撬需要设置差压变送器以及切断阀位状态信 号远传

8、招标文件《调压计量配置表》中内容与《工艺流程图》、《技术规格及要求》不一致,如放散阀规格为DN25,而配套的球阀为DN20;配置表中EK220为指定品牌规格。请问《调压计量配置表》中内容可否根据《工艺流程图》、《技术规格及要求》进行调整?
回复:以调压计量配置表中品牌规格为准。

9、招标文件其余内容不变。


宁波蓝光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科信联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1月26日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