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金穗新材料调压撬装设备采购项目补充公告

项目编号:GC2024JC00794

项目名称: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金穗新材料调压撬装设备采购项目

1.工艺流程图显示进、出口总阀(编号A1和D6)在虚线框外,且出口总阀(编号D6)安装在绝缘接头后端,由于该球阀安装需提供支撑件,而撬体提供金属件支撑容易导致一并接地导致绝缘接头阴极保护失效。建议进、出口总阀(编号A1和D6)散件供货(提供配对法兰、垫片紧固件),由招标方在撬外自行安装。

回复: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2.由于招标文件“调压计量撬主要设备清单”中无防爆照明项目,请问本项目是否设置防爆照明?

回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3.招标文件要求5.3电气施工:撬体内所有接线盒及防爆开关与外部电源线的连接由本撬供应商负责。请问该要求是否指投标方将撬内变送器及阀位等远传信号接至接线盒,从接线盒到客户总配电箱和PLC控制柜之间的撬外电缆由第三方提供,撬外电缆接线由第三方负责?

回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4.招标文件要求设置单侧开门,请问调压计量撬是否有安装限制因素,比如需靠墙安装、开门空间不够等?

回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5.招标文件要求在放散阀后的放散管上加装支管检测阀门,阀门采用DN15 PN16的尖嘴阀;而工艺流程图并未有此设计。请问是否以工艺流程图要求为准?

回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6.请问“调压计量撬主要设备清单”中DN20 PN16(编号A2、B5、C2、D2)球阀和过滤器排污用DN25 PN16(编号B2.2)球阀采用螺纹连接还是法兰连接?

回复:法兰连接

7.招标文件“调压计量撬主要设备清单”显示弹簧全启式放散阀规格为DN20,由于市面上DN20公称直径的放散阀较少。请问放散阀及其配套的球阀公称直径可否采用DN25?

回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8.请问调压器和切断阀公称直径是由投标人自行计算确定还是按招标文件3.2.2调压器(10)设计管径:不小于DN150进行选型?

回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9.请问调压器阀位状态远传为切断状态信号远传还是调压器阀位开度信号远传?

回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10.招标文件要求调压器噪音控制在55dB以下,而工艺流程调压要求调压器噪音控制在80dB以下,两者要求不一致。请问调压器噪音要求是否以控制在80dB以下为准?

回复:低于55dB

11.请问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是否配控制器?

回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12.招标文件要求腰轮流量计及体积修正仪要求现场安装。由于本项目腰轮流量计及体积修正仪为投标方提供,请问上述要求中的现场安装是否为笔误?

回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13.招标文件要求第三方标定:腰轮流量计要求标定3年,体积修正仪1年。由于流量计国家执行标准空气标定有效期为2年,请问腰轮流量计可否由投标方提供首次空气标定证书,到期后由招标人负责标定?

回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

科信联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4日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