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区方桥街道、岳林街道天然气二期工程—2020年中、低压燃气工程安装(市政道路、小区居民、工商业及公福)常规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奉化区方桥街道、岳林街道天然气二期工程—2020年中、低压燃气工程安装(市政道路、小区居民、工商业及公福)常规工程,项目业主和招标人为宁波奉化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奉化区方桥街道、岳林街道行政区域内
规模:2020年中、低压燃气工程安装(市政道路、小区居民、工商业及公福)
项目总投资:800万元
工 程 造价:施工额暂定196万元(具体以单项协议为准)
计划工期:单项工程工期具体以单项协议为准
招标范围:奉化区方桥街道、岳林街道范围内的市政道路、小区居民、工商业及公福中、低压燃气工程安装 (包括但不限于新建、改建、扩建、维修(零星工程)、抢修、技改等)
标段划分:1标段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和行业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企业资质且具有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GB1和GC2),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3.1.4 投标人须在系统录入信息的,相关内容应在该系统中审核通过。
3.1.5人工工资担保须在系统中显示:
①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内的投标人);
②已在宁波市海曙、江北、鄞州、镇海、北仑、杭州湾新区、奉化任一一区审核通过(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外的投标人);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安全员资格要求:
3.2.1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且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安全员:1名项目专职安全员,须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3.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申请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月21日9:30到2020年5月27日16: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可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到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大厦A座935室)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保证金

5.1 金    额:人民币贰万元整
形    式:单位网银、转账支票等形式从投标人基本账户直接缴入
收 款 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宁波银行鄞州支行
银行账号:53010122000113285
5.2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6月 8日16:00 时整(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6月10日13时30分,地点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大厦A座2楼216)。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招标公告发布

7.1本次招标公告在市国资委“市属国企招投标信息”专栏、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企招标平台”和市城投公司官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奉化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奉化区锦屏街道南山北路1号     
邮编:315500                          
联系人:华恩全                            
电话:0574-88765133                     
招标代理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大厦A座935室    
邮编:315153 
联 系 人:汤幸杰  
电 话:0574-87360849
监管单位:宁波兴光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电 话:0574-27707170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