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公司总经理孙建华先生入选浙江省审计厅首批内部审计培训师资库特聘教师

近期,浙江省审计厅公布首批内部审计培训师资库特聘教师名单,我公司总经理孙建华先生入选师资库。据悉,共有来自全省审计系统、内部审计系统、社会审计系统和高校的50名专家、学者入选首批特聘教师名单。

热烈祝贺我公司总经理孙建华先生入选浙江省审计厅首批内部审计培训师资库特聘教师

建设内部审计培训师资库,是浙江省审计厅加强师资培养和指导,构建审计专家队伍,实现全省内部审计培训师资资源整合与共享的重要举措。孙建华先生的入选,是对他本人专业能力、实践经验与理论研究的认可,也是对科信在工程审计领域专业度的认可。孙总表示,在深感荣幸的同时,也感受到肩负的使命。他将以本次入选为契机,积极投身到教研教学活动中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尤其是在工程咨询行业内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推动全省内部审计培训工作科学有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智慧。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