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分公司经营、管理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总公司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为更好掌握各分公司的经营状况,规范有序管理各分公司,由总公司运营中心牵头,组织行政中心、财务中心力量成立检查组,从2020年11月10日开始,开展对分公司的经营、管理年度检查工作。检查组主要针对各分公司经营情况及各项规章制度执行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各分公司业务档案、财务、办公场所、人员运营和管理等情况,并对个别分公司进行了具体的经营管理指导。

各分公司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此次检查,从而使检查组的工作得以顺利进行。从检查的实际情况看,在过去的一年中,各分公司均能严格按照总公司要求,做到档案管理规范,字体书写整齐;财务实行“收支两条线”,严格把控,规范入账。其中金华、嵊州分公司的档案管理非常规范有序;甘肃、金华分公司财务账本详细规范,受到检查组好评。

总体上看,各分公司基本都能够按照总公司统一要求,并结合地方特色、人员需求、场地布局等因素,合理布置分公司办公场所。对外统一科信形象、凸显科信文化、塑造科信品牌;对内使员工拥有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提高了工作效率。

检查组还认真听取了各分公司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情况反馈,对当前分公司内部存在的一些不足做了详细分析,并给予具体指导。要求各分公司统一思想认识,更新观念,注入总公司的管理理念及管理模式,向优秀的分公司学习经营管理经验,奋起直追、攻坚克难。 年度检查不仅能让总公司掌握各分公司整体经营、规范管理情况,并且更能倾听到分公司员工的心声,了解需要的支持,能切实地解决分公司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而在激烈的行业竞争和未来的发展中,最大程度地整合总公司的平台资源及分公司的本地化资源,发挥自身的技术、人才优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020年度分公司经营、管理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