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获浙江省“十三五”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先进单位

3月5日下午,浙江省轨道交通建设与管理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暨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杭州举行,会上表彰了在浙江轨道交通“十三五”建设中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企业,科信被授予“浙江省‘十三五’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先进单位”。

作为浙江省轨道交通建设与管理协会理事单位,科信在“十三五”期间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积极为省轨道交通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在推进技术创新,加强轨道交通领域技术进步方面不断努力,积极参与《浙江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预算定额(2018版)》、《机械法联络通道施工定额测定与经济分析》、《类矩形盾构法隧道施工定额测定与分析》等定额的编制工作。疫情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复工,积极参与杭州、宁波、温州、金华、绍兴、郑州、合肥等省内外地区多个轨道交通项目建设。

获此殊荣,科信将继续坚持质量至上的理念,深化优质服务,提升品牌价值,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事业保驾护航。

公司荣获浙江省“十三五”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先进单位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