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县精神康复中心暨深圳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发电机组采购和安装项目预公告

一、采购人:宁海县公共建设管理中心

二、项目编号:科信建代字[2021]100188号

三、项目名称:宁海县精神康复中心暨深圳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发电机组采购和安装项目

四、采购内容:发电机组采购和安装等(详见附件)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标项一: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项的投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六、公示时间:2021年06月17日-2021年06月21日

七、其他内容:公示期间,潜在投标人若对本项目有意见和建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提供相应的书面材料,并同时抄送相关政府采购监管部门。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宁海县公共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桃源街道南畈路5号桃源大厦B座17楼

传真:/

项目联系人(询问):叶汇楚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4-89289330 

质疑联系人:郭海丽

质疑联系方式:0574-8928933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A座9楼

传真:/

项目联系人(询问):汪珍、毛军华、汤幸杰、周丙海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4-89076310

质疑联系人:王腾

质疑联系方式:0574-89076310

3.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名称:宁海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地址:宁海县跃龙街道桃源中路218号 

传真:/

联系人:王老师 

监督投诉电话:0574-65265668 

注:本项目实施政采云电子交易系统在线完成投标、开标。请供应商仔细查阅采购文件中的相关内容。特此提醒!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