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一村安置房C1-5项目基坑监测项目竞争性谈判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人:宁波东部新城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单位: 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 邱一村安置房C1-5项目基坑监测项目
工程规模:/
控制价:36.63万元
开标时间: 2021年9月24日
公示时间: 2021年9月24日- 9月27日

内容中标候选人
单位名称宁波市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资质等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
项目负责人周波
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
预中标价357416元
中标范围项目基坑支护图纸内的深层土体位移监测、支护结构水平位移、支护结构沉降、立柱沉降监测点、地下水位观测点、支撑轴力监测、周边环境水平和沉降监测点等全部项目,实际监测时具体以施工图和谈判组织人确认为准,按相关规范要求进行监测。
工期承诺本次基坑监测的工期根据各工程施工进度而定,监测时间为从基坑开挖前一周,至基坑施工至±0.00后结束。具体开工时间以委托人通知为准。
质量承诺监测质量符合设计文件及相关规范、标准的要求,并保证现场具备监测条件后 20 日历天内完成基坑监测工作,现场监测结束后10 日历天内提供满足质监站备案要求的《监测报告》
安全承诺无安全事故

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4日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