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办公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2021年度办公设备采购项目,招标人为宁波市水务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管理分公司、宁波市自来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宁波市给排水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宁波杭州湾新区自来水有限公司,预算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2021年度办公设备采购项目。
交货期限:分批交货,收到招标人的发货函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交货,交货后7个工作日内安装调试完毕并通过验收。
供货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分批供货。
招标内容:详见下表。


序号
招标货物名称采购数量采购需求预算金额
(总限价)
1办公设备1批包括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黑白打印机、投影仪、办公软件等;具体详见第四部分 技术要求。人民币54万元

3.合格的投标人: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3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机构对投标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评委会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取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规定的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2021年10月11日16时00分)前登录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招标公告”栏自行查看,并下载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2、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投标人需自行下载相关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未在网上购买(下载)招标文件的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投标单位注册:有意向的报名单位需先在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进行注册。
5.投标保证金
金    额:人民币壹万元整
收款人、开户银行及银行账号:详见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投标人自行登陆获取本项目保证金缴纳信息)
保证金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2日16:00 时整(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1年10月26日14时00分,地点为宁波市鄞州区甬港南路180-2号宁波市水务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中心(市城管局旁,李惠利中学斜对面)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http://gzw.ningbo.gov.cn)、宁波市水务环境集团有限公司(www.ningbowater.com)、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https://www.z-kx.com/)、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水务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建设管理分公司
宁波市自来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宁波市给排水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宁波杭州湾新区自来水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574-27878636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大厦A座9楼934室
联系人:汤幸杰
电   话:0574-89076310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