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水库库区饮用水改造工程(第二次重发)招标公告

交易登记号(项目编号):2110010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横山水库库区饮用水改造工程(重发)已由宁波原水有限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原水有限公司横山水库分公司,招标人为宁波原水有限公司横山水库分公司,招标代理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由公司核拨,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宁波市奉化区横山水库库区。
项目规模:新建泵房、超滤机房及供水站(包括水箱、陶瓷超滤膜净水设备等)。
招标控制价:848458元。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新建泵房、超滤机房及供水站(包括水箱、陶瓷超滤膜净水设备等)等施工总承包及承担保修期责任(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1个标段。
质量要求: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并具有相应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须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近3个月(指2021年6月-2021年8月)的社保证明(以社保部门或浙江政务服务网出具的社保证明为准,且社保缴纳单位与投标人名称须一致)。
3.4 其他:
(1)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须按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要求完成录入(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系统中完成录入,适用于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单位)。
(2)投标人人工工资担保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显示: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完成录入(适用于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单位)。
(3)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已在“宁波市水利市场建设信用信息平台”进行备案登记(以开标当日资格审查时查询的公示结果为准,适用于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单位)。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具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情形。
(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之日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如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之日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4.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规定的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内(北京时间,自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10月12日23:59止)登录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招标公告”栏自行查看,并下载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5.2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投标人需自行下载相关文件,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5.3投标人必须在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http://kx.ztbyun.com/)中下载项目对应的招标文件等附件。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备注:投标人可根据“浙江科信电子交易平台”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5.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原购买单位无需支付资料费,但需重新下载本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1年10月28日14时00分,地点为宁波市鄞州区甬港南路180-2号宁波市水务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中心,具体受理场所安排详见当日公告栏。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温馨提示:
因宁波市水务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中心附近的停车位较紧张,请各投标人合理安排出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7.招标公告发布
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国资委(http://gzw.ningbo.gov.cn/)、宁波市水务环境集团有限公司(www.ningbowater.com)、宁波原水有限公司(http://www.nbrawwater.com/)、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https://www.z-kx.com/)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原水有限公司横山水库分公司
联 系 人:孙武
电  话:13566343168
代理单位: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高新区江南路598号95国际商务大厦A幢934室
联 系 人:汪珍、孙丽琴、吕楠楠 
电  话:0574-87360849
传  真:0574-87360896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