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专业、创新,科信多家分公司受政府部门嘉奖

公司围绕“打造引领行业发展的一流咨询企业”愿景,以“专业树口碑、创新强动能”作为发展宗旨,持续强化平台建设,构建“品牌、市场、智库、系统、运营”五位一体赋能体系,全方位助力分公司发展。各家分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在总公司的战略引领下,重点围绕专业能力打造和创新能力强化,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收获了来自各级政府、业主单位的广泛好评。

分公司近期嘉奖一览

湖州分公司在湖州市财政局2023年度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综合信用评价中,被评为“优秀”。湖州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为推动湖州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喜报 | 专业、创新,科信多家分公司受政府部门嘉奖

衢州分公司以优良的服务意识和专业的服务水平,为促进招投标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作出贡献,被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公室评为“2022年度优秀招标代理机构”

喜报 | 专业、创新,科信多家分公司受政府部门嘉奖


甘肃分公司在兰州新区审计局委托的结算审核工作中,发挥了严谨细致、专业高效的团队作风,被评为“兰州新区审计局优质服务公司”

龙游分公司充分发挥团队专业能力,发扬团队服务意识,工作成绩优异,被龙游县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评为“优秀审价机构”称号。

杭州分公司负责人周永华获“十三五”重点交通工程(建金高速、杭州绕城西复线、文泰高速)“先进建设者”荣誉称号。

杭州分公司于世界在杭州至宁波国家高速公路(杭绍甬高速)杭州至绍兴段工程PPP项目立功竞赛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先进个人”

甘肃分公司包蕊被评为“兰州新区审计局优秀协审专家”

衢州分公司负责人毛红娟被评为“衢州市2022年度优秀代理人员”

数字赋能 科技强审

湖州分公司受湖州南浔区审计局委托,在参与复审的83个美丽乡村河道综合治理项目中,采取“总体分析、找出疑点、分散核实、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的数字化审计模式,运用“地理信息系统+航测无人机”等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提升审计的广度和精度,从而提高审计的效率和质量。该创新做法得到了南浔区审计局的高度认可,并在南浔相关官方媒体上进行报道。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