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 科信2023年半年度经营管理会议圆满举行

2023年8月6日,科信2023年半年度经营管理会议暨公司文件宣贯会在高新区创新港天港禧悦酒店举行。总公司部门经理助理及以上人员、子公司总经理助理及以上人员共计6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力与行政中心主任马惠惠主持。

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 科信2023年半年度经营管理会议圆满举行

会上,公司总经理孙建华全面盘点、分析了上半年度公司整体经营管理情况,并就公司组织架构调整及部门职能发布、管理层分工调整以及人员聘任三个文件进行了重点宣贯。各业务单元结合各自实际,对上半年经营管理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计划。最后,公司董事长罗国芳作总结发言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作重要指示。

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 科信2023年半年度经营管理会议圆满举行

公司总经理孙建华在公司经营管理情况报告中指出,上半年公司围绕“高品质服务、高端业务、高市场份额、高社会责任感”战略目标,重点从组织变革、数字化管理、新市场布局入手,狠抓落实,确保实效,为下半年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下一阶段公司将继续围绕总体战略,以深化机制改革和市场布局,加快数字化、专业化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分公司管服以及企业品牌建设为重点工作目标,全面推动公司变革创新,全面夯实公司核心竞争力。

公司董事长罗国芳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公司上半年取得的经营成果,同时告诫大家要时刻保持危机感与紧迫感,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开源节流,通过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和成本有效管控,力争在错综复杂的大环境下,构建一个安居、乐业的科信大平台;二是要充分认识公司组织变革的重大意义,并在此基础上,明确各级定位,创新工作方法,力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到“事半功倍”;三是要通过专业能力打造和人才队伍建设,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最后,罗董再次重申了公司战略的重要指导意义。他强调,公司全体上下要在“全咨引领,深耕造价,做专监理和项管”业务发展理念的指导下,深化一体两翼市场布局,高度重视分公司发展和中后台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能。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