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燃气管线补测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燃气管线补测项目,项目业主为 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_,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燃气管线补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在宁波市辖区内的未测绘燃气管线,涵盖海曙、江北、鄞州、东钱湖、高新区、镇海、北仑七个区域,估计涉及287个项目,中压78公里,低压13公里的钢管和PE管。

项目特点:本项目探测管线分布地区比较分散,工作时间不连续。

最高限价:单价最高投标限价5793元/公里,总价限价人民币527163元,超出单价及总价限价的投标报价将均被视为无效投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或国家自然资源部颁发的测绘资质乙级及以上证书(专业范围:工程测量)。

3.2项目负责人具备测绘或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提供职称证书及投标人为其缴纳开标前3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有效社保证明)。

3.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具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情形。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具有被本项目监督管理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情形。

3.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将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的“失信被执行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本项目重新招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时间: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9月8日9:00 至2023年9月13日23:59时止(北京时间),登录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http://ygcg.nbcqjy.org:8061/login.htm)报名,并自行下载采购文件。

4.2、招标文件费用300元(此费用由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代为收取),不再提供纸质文件,在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后自行下载。

4.3、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4.4、未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4.5、不同投标单位不得使用同一个单位或同一个自然人的IP地址、设备下载采购文件,否则其投标无效。

5. 投标保证金

5.1、金额:人民币壹万元。

5.2、交纳方式:银行转账(或电汇)或电子保函。

5.3、交纳要求:

5.3.1银行转账(或电汇)账号:在本项目报名后,通过“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 在本项目中取得相应的虚拟子账号;  

5.3.2电子保函:直接通过“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在本项目中购买电子保函(具体操作可查看“资料下载”区内的《电子保函操作说明》)。

5.3.3投标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2023年9月15日15时整。

5.3.4投标人以银行转账(或电汇)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则应将投标保证金由投标人的账户一次性汇入(或转入)系统自动生成的虚拟子账号。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3年9月19日14时30分,递交地点为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阳光平台(宁波鄞州区和济街68号6楼)开标室),具体受理场所安排详见电子指示屏幕。

6.2 未购买招标文件、逾期送达(或上传)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6.3 开标时间为2023年9月19日14时30分,开标地点为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7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nbcqjy.org/)、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http://gzw.ningb. gov.cn/)、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idding.gov.cn/)、宁波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8.宁波市阳光服务平台系统使用费收取按照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nbcqjy.org/)平台动态公示的收费标准执行。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中山西路166号-168号四楼

邮编:315000    

联系人:陈部长、黄工  

电话:  0574-27707170

传真: 0574-27707125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大厦A座9楼934室

联 系 人:金洁莹、毛军华

电    话:0574-89076310

电子邮箱:912555466@qq.com

监管单位:宁波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电  话:0574-89289869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