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喜报 | 公司成功中标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15号线一期工程土建类工程造价咨询服务Ⅱ标段

近日,公司成功中标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15号线一期工程土建类工程造价咨询服务Ⅱ标段

据悉,15号线一期工程是杭州市轨道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承担主城区南北穿心通道功能。作为杭州市轨道交通四期建设规划的新建项目,要求在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既要保证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又要创新发展,引入新技术、新特色,打造绿色、低碳、安全、便捷的轨道交通。

项目概况 | 线路起于亚太路站,终止于崇贤站,长40.5公里,设置30座车站

服务内容 | 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工程造价 | 513903.20万元

计划工期 | 计划于2028年建成

15号线一期工程作为一条贯穿南北的骨干线,沿线居民区、产业园众多,不仅补全了杭州轨道交通南北线的缺憾,也能带动周边区域发展。项目建成后,将强化钱江新城和钱江世纪城两个市级中心的对外辐射能力,有效支撑南北两翼城市发展。

下一步,科信将为本项目提供施工阶段全过程(含指定项目“背靠背”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的编制,其他项目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审核)和工程结算审核造价咨询服务、前期类工程的设计概算、预算、结算审核造价咨询服务。科信将充分发挥在轨道交通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领域的丰富经验及优势,严控质量,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用。

科信喜报 | 公司成功中标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15号线一期工程土建类工程造价咨询服务Ⅱ标段

2023年是我国经济复苏之年,城市轨道交通是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设施,与经济发展相辅相成。科信也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诚信为基石,以品质为根本,用更专业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为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其他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