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深化产业布局“再下一城”,科信正式吸收国瑞咨询为控股子公司

近期,科信完成了浙江国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瑞咨询”)的重大收购事项,国瑞咨询正式成为科信的控股子公司,并更名为“浙江科信国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据悉,国瑞咨询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全过程造价咨询为主营业务,与全国众多知名地产公司有着广泛合作的实力型工程咨询企业,在行业内拥有优质的服务口碑。

此次收购,是科信落实战略整体布局,深入行业细分市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原有地产细分领域的资源整合与版图扩充,有助于提高科信在行业内的市场规模,提升品牌效应,更是科信在探索精细化、专业化发展道路上的又一次里程碑式突破。

科信始终践行“规模化、平台化”战略规划,在保持原有业务稳健发展的基础上,坚持“内生发展”与“外部并购”双驱动增长逻辑,采取“事业部机制”、“城市合伙人机制”、“战略并购机制”等一系列发展策略,横向扩展市场版图,纵向延伸上下游产业,不断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今后,科信将充分发挥产业协同效应,奋力打造“一流品牌咨询企业”,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工程咨询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其他案例